龙井市安民街道天图社区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第十四届邻里节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时间:2021-09-22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龙井市安民街道天图社区举办了“庆中秋 迎国庆”第十四届邻里节暨趣味运动会,社区“两委”与100余名社区居民欢聚一堂,享受着一场健康与快乐的文体大餐。

当日,在社区老年协会舞蹈队充满活力的舞蹈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4支运动队的队长高举着队牌,带领着队员们进入场地。队伍中,大家步伐矫健、神采奕奕,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体现了居民们愉悦的心情。

安民街道天图社区.jpg

随后,“毛毛虫”“龟兔赛跑”“众星捧月”“指手画脚”“呼啦圈”等比赛项目相继开赛。各项比赛项目虽然简单,却趣味盎然,每个项目都突出一个“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尽兴开心。历时2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在热情洋溢的广场舞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构建和谐社区的氛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们对社区的归属感,进一步展现出社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马丽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