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第十六次党代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时间:2021-09-22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龙井市召开第十六次党代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孙长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成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龙,以及党代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负责人对大会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成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龙分别对做好大会宣传工作、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最后,孙长江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市党代会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大家必须深刻认识这次党代会的政治性、严肃性、紧迫性,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要准确把握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措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围绕工作任务高标准严要求,从细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大会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大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工作意识,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各方面的协调,多沟通、多商量,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来源:海兰江党韵

原标题:《龙井市召开第十六次党代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