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政府办部署落实党风廉政暨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22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龙井市政府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办公室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展理论学习。市政府办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了解掌握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党中央带领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就的历史,学习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要求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以身作则、作出表率,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龙井建设。党风廉政教育。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绷紧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确保节日期间的风清气正。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大家提高对“两节”值班工作重要性认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工作要求,严守值班制度,加强值班纪律,保持电话畅通。各科室负责人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水、电及办公设备安全检查,确保假期政令畅通、节日安全稳定。


编辑:马丽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