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安民街道天图社区开展双节安全生产大排查

时间:2021-09-22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贯彻落实安民街道关于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切实加强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龙井市安民街道天图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工作小组分别对辖区内的家庭用户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操作进行安全宣传和检查,联合物业部门对小区内是否堆放可燃易然物品、是否配置相应灭火设施器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超市、粮店、饭店等营业场所检查其消防器材能否正常使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督促立即整改。

此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出动21人次,检查居民小区2个,个体户8家,宗教场所1处,发现隐患3项,整改隐患3项。将继续加大宣传排查力度,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编辑:马丽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