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龙门街道联合龙井明日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居家隔离专用垃圾桶定点投放”活动

时间:2021-09-19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居家隔离生活垃圾的收运与处置,防止废弃垃圾造成二次污染,9月18日,龙井市龙门街道联合龙井明日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社区开展“居家隔离专用垃圾桶定点投放”活动,此次活动共走访11处“隔离人员专用垃圾点”,投放12个垃圾桶。

在现场,明日公司河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协同社区网格人员,及时沟通垃圾处理问题,并严格遵循“单独收集、单独处置,防止二次污染”的原则,配合打造“无疫小区”。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社区会对居家隔离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统一收集,按照“先消毒,双套袋”要求处理,做到“日产日清”,保持环境清洁卫生。

定点投放2.jpg

此次活动,为基层疫情防控构筑起严密防线,保证了隔离居民生活垃圾的有效处理,为实现常态化精准防控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马丽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