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龙井市德新乡兴隆村出售300只活羊 在“疫”线 念“羊经” 发“羊财”

时间:2020-03-10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龙井市德新乡兴隆村


半细毛羊

半细毛羊外观结构坚实,鼻梁稍降起,耳中等长,倾斜下垂,胸部宽深,背腰平直,腹部充实,尻部宽平略斜,大腿丰满,四肢结实,蹄质黄色,体躯圆筒型,前肢毛至关节,后肢毛至飞结。

身被毛白色,毛丛结构良好,弯曲一致,羊毛大多中等弯曲,毛密度高,光泽度强,油汗白色或乳白色,腹毛着生良好,肉毛用特征明显。 

 半细毛羊具有腿肩背部脂肪丰满,肌肉不显露,脂肪和肌肉硬实,全身骨骼不显露,腿部肌肉较丰满充实,微有肌肉隆起,背部和肩部比较宽厚。肌肉结构紧密,有坚实感,肌纤维韧性强,外表有风干膜,不黏手,肌肉色鲜红,有光泽;脂肪呈白色,具有羊肉正常气味,煮沸后肉汤澄清透明,具有肉汤固有的香味和鲜味。

价格:1200元 / 只 

一只约35公斤

联系人:芮永江(第一书记)

1363058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