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第十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1-09-24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我市召开第十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市委书记朴君峰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中国共产党龙井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就大会筹备情况进行逐一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924102059.jpg

其间,朴君峰与参会领导就会议材料、会议纪律、宣传报道、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并对各工作组和相关单位对党代会筹备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龙井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召开的一次代表大会,各工作组和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紧迫性,严格落实市委及大会秘书处的相关工作要求,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工作思想,加强各方面的协调,形成整体合力,发挥最大实效;各组组长要详细了解所负责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做好责任分工,并从严从实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


来源:龙井发布

原标题:《【头条】我市召开第十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