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梨园街道梨园社区开展“守党纪铸牢自律防线”党纪学习教育会

时间:2024-04-17 来源:龙井融媒

微信图片_20240401133425.jpg

为扎实推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根基,近日,龙井市梨园街道梨园社区开展“守党纪铸牢自律防线”党纪学习教育会。

图片17.jpg

会上,社区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逐章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并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学习教育,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讨论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和掌握党纪的基本内容和要求。要以此次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社区党组织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梨园社区接下来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好党纪警示教育,提升广大党员的纪律意识。对年老体弱党员,将结合党员实际情况开展上门送学,凝聚和发挥正能量。

通讯员:刘银旭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