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梨园街道维新社区开展“同唱一首歌 同跳一支舞 民族团结心连心”主题活动

时间:2024-04-17 来源:龙井融媒

微信图片_20240401133425.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三共四同”互嵌式社区建设,近日,龙井市梨园街道维新社区开展“同唱一首歌 同跳一支舞 民族团结心连心”主题文艺活动。老年协会歌唱舞蹈爱好者参加活动。

图片15.jpg

活动中,大家在优美的歌声中同跳一支舞,增进了各民族的凝聚力。同唱歌曲《红太阳照边疆》,寓意着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各族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民族团结的生动局面。下一步,维新社区将持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为主线,不断深化“三共四同”互嵌式社区创建工作,让民族团结之花在社区绽放。

通讯员:佟宇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