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残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4-04-16 来源:龙井融媒

微信图片_20240401133425.jpg

4月16日上午,龙井市残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图片8.jpg

会议要求,要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动党员干部把党章作为必修课,原原本本、逐章逐条、联系实际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更加深刻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的危害性,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以党纪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

会议要求,要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立足推动市残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加强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问题导向提升学习教育精准性,强化学习教育成果。要推动纪律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为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