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梨园街道凤林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政策理论法规学习活动

时间:2024-04-17 来源:龙井融媒

微信图片_20240401133425.jpg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将党建引领民族团结与社区治理深度融合,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共四同”互嵌式示范社区,近日,龙井市梨园街道凤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政策法规专题学习活动。

图片16.jpg

活动中,社区支部书记向大家普及了民族宗教和各民族团结互助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同时倡导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向身边群众积极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为社区民族团结进步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对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民族团结进步的理解,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进一步加快民族团结进步的创建工作。

下一步,凤林社区将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切实把民族法治政策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引导辖区党员群众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展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精神风貌,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通讯员:陈思瑾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