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4-16 来源:龙井融媒

微信图片_20240401133425.jpg

近日,龙井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12.jpg

会议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机关干部要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推动中心党员干部遵守纪律的自觉,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知行知止、令行禁止。要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讯员:于清洋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