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北安小学校举行“垃圾分类”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4-03-19 来源:龙井融媒

微信图片_20230927091604.jpg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垃圾分类和回收意识,3月18日,龙井市北安小学校举行“垃圾分类益处多 环境保护靠你我”主题升旗仪式。

图片23.jpg

仪式中,六年三班白峻赫同学以“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的宣讲。我们要树立环保理念,养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物尽其用、减少废弃的文明习惯;要积极学习和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按照标准和规范,自觉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要勤俭节约,杜绝浪费,让我们的举手之劳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

随后,北安小学校大队辅导员从开学三周以来的校园纪律、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向六个优秀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辅导员号召全校学生要向榜样班级学习,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为建设绿色校园、节约型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今后,要把垃圾分类变成一种习惯,你我同行,保护环境,去拥抱更美丽的碧水蓝天。

通讯员:张敏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