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农机总站开展农机具检修和保护性耕作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9 来源:龙井融媒

微信图片_20230927091604.jpg

为确保春耕期间机械化生产的顺利进行,龙井市农机总站提早谋划、提前部署,深入龙井市德新乡和东盛涌镇的农机维修点、农机户家中开展农机技术检修服务。对即将投入使用的农机具进行检测,并讲解农机操作技术和维护技巧。同时,进行春季农机安全作业知识宣传,提高检修人员对农机具的自主维修、保养能力和安全生产意识。

图片18.jpg

在龙井市东盛涌镇,农机总站技术人员走入农户家中,为农户们详细讲解了保护性耕作的意义和作用,以及相关技术模式与技术内容等。进一步提高农户对保护性耕作的认识,为提升农机作业效率、农业增收、农民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确保农机具以良好状态投入春耕生产,也有助于推广先进的农业耕作技术,进一步提高农户们的生产效率和收入。

通讯员:杨鹏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