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在安图建立乡村振兴试验站

时间:2021-06-03 来源:延边新闻网

6月1日,安图县与吉林农业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暨吉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安图试验站签约揭牌仪式。

乡村振兴安图试验站是集研发应用、实验示范、产业融合、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与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永久性农业科技综合试验站。今后,将建成科学研究试验基地、成果转移转化基地、科技成果示范基地、学生实践实习基地以及安图农业发展的科技支撑基地、“三农”人才培养基地、农业成果示范基地。

多年来,吉林农业大学与安图县开展了多方位、多层面的校地、校企合作,为安图县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休闲农业重点县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打造了校地合作的“安图模式”。安图县将在双方共建乡村振兴试验站的过程中,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与吉林农业大学携手把校地合作的成果送到安图百姓家中,共同构建起助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科研平台和实践阵地。

(延边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