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英雄气 浩然壮国魂——龙井市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1-10-01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人民英雄.png

天地英雄气,浩然壮国魂。9月30日,龙井市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龙井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

人民英雄5.png

市委书记朴君峰,市委常务副书记徐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炳昊等市级领导,机关单位代表、驻龙解放军及武警部队、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代表、公安干警代表、学校师生代表,老战士、烈士家属代表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代表参加了仪式。 

松柏苍翠,丰碑耸立。9时许,龙井市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列队肃立。随着徐鹏宣布仪式正式开始,礼兵在纪念碑两侧就位,现场奏响了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脱帽,怀着沉重的心情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默哀。

人民英雄3.png

默哀毕,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深情献唱《我们是共 产主义接班人》。随后,16名武警士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驻龙解放军及武警部队代表、老战士代表、烈士家属代表、 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上前整理缎带,向烈士纪念碑行注目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人民英雄4.png

最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和英烈墙,并前往烈士墓地默哀献花。


来源:延边晨报龙井新闻

原标题:《【晨报快讯】天地英雄气 浩然壮国魂 龙井市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