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我在延边,我在村里,绿色食品,推荐给你! 黄牛、木耳、玉米...

时间:2020-03-10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龙井市老头沟镇泗水村第一书记代言

老头沟镇泗水村位于龙井市西北部,自然环境条件优越,自省检察院包保后全体村民成立了合作社,开发了延边黄牛养殖、种植鲜食玉米和黑木耳培育等扶贫致富产业,带动贫困户108户,贫困人口186人脱贫。

泗水村种植加工的糯玉米,因泗水村地处东部半山区气候湿润昼夜温差大,非常适合糯玉米的生长。加工时采用了高温蒸煮、速冻冷藏保存工艺,最大程度保留了糯玉米的新鲜品质。

产品糖度高粘度大,口感软糯香甜老少皆宜,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是现在流行的健康减肥食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产品规格:每箱20棒,团购价格60元。

一袋2棒(小),每袋1.5元。

联系方式: 李晓娣   15043377737

泗水村养殖的延边黄牛,其肉质滑嫩可口富含28种氨基酸,肉味浓香鲜美入口即化,可以与日本的和牛及韩国的韩牛媲美,牛肉品牌纳入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是广大消费者深深喜欢的产品。


我国五大

优质品种牛之一

延边黄牛



产品规格:每箱6斤,团购价格360元。

联系方式: 李晓娣   15043377737


泗水村种植的黑木耳,基地选址在村山区的小流域内,有独特的气候环境,采用冷山泉水浇灌,周围无污染。

产出的木耳色黑形正、品质独特,入口脆滑弹牙,营养价值丰富,具备清肺、清理血管垃圾的功效,有清道夫美誉之称,是现在新兴的健康保健食品。

礼盒木耳

规格:250克/盒,两盒一兜500克

团购价:60元

食堂专用

规格:1000克/袋

团购价:80元

联系方式: 李晓娣   1504337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