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龙门街道开展“加强社区治理,提升为群众服务效能”基层治理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26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10月26日,龙井市龙门街道邀请延吉市北山街道丹英社区书记王淑清开展“加强社区治理,提升为群众服务效能”基层治理专题讲座,龙门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及社区工作者100余人参加。

龙门街道.jpg

讲座中,对新形势下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疏导化解矛盾纠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讲座结束后,社区“两委”围绕组建业主委员会、推进无物业小区建设以及如何调动非公企业积极社区基层治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要扎实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处理好、解决好,把为人民服务贯穿于基层治理的细节中。下一步,龙门街道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主动担当作为,探索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为群众服务的 " 最后一公里 "。


编辑:马丽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