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东盛涌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时间:2021-10-21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10月20日,龙井市东盛涌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邀请到龙井市委党校同志作专题宣讲。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基层宣讲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东盛涌镇-七一讲话.jpg

宣讲会上,以《回顾光辉历程 展望光明前景》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理论教育,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和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地向着更高更远目标迈进。


编辑:马丽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