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司法局加强基层调研 提高业务效能

时间:2021-10-20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龙井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一行,以不打招呼、随机走访的方式,到德新司法所、东盛涌司法所进行工作调研。

司法-调研.jpg

调研组先后前往德新、东盛涌司法所详细查看了基层司法所工作档案,与司法所工作人员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了司法所负责人关于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司法所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持续深入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好农忙时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积极主动介入调解,真正做到把问题解决在老百姓家门口;在平安建设方面,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积极参与到乡镇政府相关工作当中,坚持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司法所负责人要带领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和综合能力,更好的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编辑:马丽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