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安民街道文化社区举办“中秋话团圆•党员心连心”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19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9月18日,龙井市安民街道文化社区举办了“中秋话团圆·党员心连心”主题活动,品月饼、演歌舞、话团圆,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中秋佳节。

活动中,大家首先认真观看了“九一八事变”纪录片,以此铭记历史,警钟长鸣。

随后,辖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再唱山歌给党听》《金达莱梦》等特色歌舞齐上阵,演员身着各民族服装,载歌载舞,观众则随音乐挥舞双手,不时拍手叫好。

由阿迈带来的反串表演唱节目——《逛新城》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让观众欢笑不断。现场氛围热烈,歌声、掌声不断,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此时,阿迈在厨房里如鱼得水般地忙活起来,有的包饺子,有的卷紫菜包饭, 还有的在切辣白菜……大家分工合作,不一会儿,装满美味佳肴的餐盘很快摆满了整个桌面。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拉近了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和欢乐、祥和、团圆的节日氛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与居民的沟通,促进社区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


编辑:崔桂花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