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龙井市安民街道安民社区开展老人节联欢活动

时间:2020-08-13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龙井市安民社区组织老年协会,安民小学共50多人开展第三十六届老人节联欢会。



活动在《我们都是延边人》、《难忘的一天》歌舞声中拉开帷幕,安民社区党委书记向老人们致词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龙井市安民小学的同学们为老人们献上诗朗诵《我为爷爷奶奶送祝福》和新疆舞《美丽的家乡》,祝福爷爷奶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紧接着老人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接连上演,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展现敬老、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最后在《红太阳照边疆》的歌声中、老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共舞,在充满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节日。

通过举办老人节联欢活动,加强了社区老人之间的联系,营造了全民敬老的和谐氛围,丰富老人的晚年生活,真正做到了让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福!




来源:龙井市安民街道

信息员:徐鹏

编辑:朴姬妍

审核:崔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