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龙井市融媒体中心开展“抓党建引领,促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2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8月11日,龙井市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10余名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和干部职工联合老头沟镇大马村村委会开展“抓党建引领,促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吴成浩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等相关内容,并号召全体党员坚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地仔细研读,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

二是会议研究部署了党支部近期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持续提升“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的使用率。

三是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四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此次活动对大马村一组村屯主干道1000余米的两侧绿化带中杂草进行集中清理,使大马村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

通过开展“抓党建引领,促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充分展示了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努力建设美丽乡村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员:赵彦奎

编辑:朴姬妍

审核:崔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