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龙井市安民街道文化社区联合团市委开展“让爱留守,携爱同行”志愿关怀活动

时间:2020-08-11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在职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社区留守儿童之家作用,8月11日,龙井市安民街道文化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向阳花义工、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开展“让爱留守,携爱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20余名儿童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碧岩山风景区—松鼠欢乐谷,寻找课文里“熟悉”的小动物们,工作人员声情并茂地给大家介绍了松鼠、荷兰猪、兔子的生活习惯、生活方式等帮助留守儿童丰富视野,增长知识;随后孩子们在游乐园尽情玩耍,感受暑假里快乐而又难忘的一天,秋千、攀爬网、滑梯……孩子们玩得十分尽兴。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今后社区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服务举措,完善服务功能,努力打造利于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新环境。




来源:龙井市安民街道文化社区

信息员:吕净

编辑:朴姬妍

审核:崔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