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龙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八一”期间拥军优属工作情况报告

时间:2020-08-07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了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龙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了走访慰问,关心关怀退伍军人。2020年7月31日由局领导带队,来到了龙井市老头沟镇文化村两参退伍军人潘宝祝家中,为老人送去了革命关怀。



在走访慰问期间,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家庭情况,当得知潘宝祝是一名独居且身体欠佳的老人时,我们格外关注,反复叮咛老人要保重身体,享受新政策新时代下的生活。感谢他为国家,为人民上战场、洒热血,在战争年代和建设时期所做的贡献,为人民换来和平盛世。同时转达了我局其他干部同志的殷切问候,并为老人送上了500元慰问金。老人接过慰问金,激动地说:“感谢党和人民一直惦记着我,剩下的时间会继续为当代青年人树立榜样。”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老人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的关怀温暖。龙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秉承军政团结一心的使命与责任将继续关怀退伍军人的生活,讲好军政一心的团结故事,带着热情与责任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形成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时代风尚。




来源:龙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员:崔爱莉

编辑:朴姬妍

审核:崔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