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龙井市开山屯边境派出所联合社区开展“传承温暖•致敬先烈”主题宣誓活动

时间:2020-07-28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67周年,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龙井市开山屯边境派出所联合开山社区,共同开展了“传承温暖·致敬先烈”主题宣誓活动。



上午9时,全体党员民警和社区党员代表集体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主题宣誓活动,党员们高举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社区主任隋艳霞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恪守党员的承诺,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爱本职工作,服务好全体百姓。” 

民警们纷纷表示:从橄榄绿到警察蓝,换装不换心,要做一名有作为、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的人民警察,为平安延边建设共同努力奋斗!




来源:龙井市开山屯边境派出所

信息员:薛景枫

编辑:朴姬妍

审核:崔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