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个基地入选吉林省首批研学旅行名单

时间:2022-11-30 来源:延边文旅


微信图片_20221027160940.png




近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发布“吉林省首批研学旅行基地及研学旅行精品课程评定结果公示”,其中,延边州8个基地、5个课程入选。




8个基地名单


吉林省珲春防川研学旅行基地(珲春防川三疆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省光东村稻禾间研学旅行基地(延边光东朝鲜族民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吉林省琵岩山研学旅行基地(吉林省中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朝鲜族民俗园研学旅行基地(延边春天传媒有限公司)

延边好记研学旅行基地(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汪清爱国主义教育研学旅行基地(吉林汪清爱国主义教育中心)

吉林省老白山研学旅行基地(长白山森工集团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老白山旅游分公司)

吉林龙井良田百世研学旅行基地(龙井市汇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5个课程名单


寸土寸心——防川历史文化课堂(珲春近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励志红城行(吉林汪清爱国主义教育中心)

走进好记 了解酱油文化(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

保护自然 关爱野生动物(珲春森林山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来防川感受历史的跌宕之我为伟大祖国站岗(珲春市边陲红色教育有限公司)

◆  ◆  ◆  ◆  ◆  

为加快推动吉林省研学旅行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促进文旅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充分挖掘研学旅行资源的文化和科技内涵,积极培育研学旅行市场,拓展我省文旅产业发展空间,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于8月25日下发了《关于开展吉林省首批研学旅游基地及研学旅游精品课程申报和评定工作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展开研学旅行基地和研学旅行课程申报评定工作。经各市(州)推荐、专家材料审核、现场评审等环节,确定41家单位为“吉林省首批研学旅行基地”、40个研学旅行课程为“吉林省研学旅行精品课程”。



原标题:延边州8个基地5个课程入选吉林省首批研学旅行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