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民政局走访慰问开山屯镇留守儿童

时间:2022-11-29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未成年人是未来的希望,开山屯镇共有10名留守儿童。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营造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日前,龙井市民政局通过入户走访与孩子及其监护人面对面的交流,及时了解孩子的近况,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进行安全教育,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啊啊.jpg

龙井市民政局询问了解留守儿童的身体、学习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家长在寒冬期间注意孩子的防护,鼓励他们要自强自息,保持乐观心态,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并鼓励家长要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针对情况特殊的服务对象,及时建立联系,后续将持续跟进孩子的情况,保障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对留守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困难人群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温暖与关爱。

编辑:李焕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