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到我市调研住建领域重点工作

时间:2022-08-15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头条


8月1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徐亮一行到我市,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供热、燃气、物业治理和自建房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丁秀龙以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徐亮一行先后到长春燃气(龙井)有限公司、花好悦园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平安胡同工商小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龙井市热力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踏查,详细了解我市棚改、旧改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施工进度,仔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施工现场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长春燃气(龙井)有限公司,徐亮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他要求,全面开展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格的要求,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不断提高燃气安全监管水平,坚决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图片

徐亮对我市积极推进棚改、旧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推进棚改工作中要紧盯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时限,科学设定工作节点和工作量,抢前抓早做好棚改前期工作;在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中,要协调管线单位积极配合、参与改造,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强化施工质量和安全监管,真正实现改造为民、改造惠民,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市热力公司,徐亮现场了解了冬季供热准备情况,实地查看煤炭储备数量,要求供热主管部门,切实做好供热准备各项工作,督促和帮助供热企业拓宽购煤渠道,切实保障煤炭收购能力,确保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