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龙井市市区中小学招生公告

时间:2022-08-13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一、招生对象
小学:年满六周岁,即2016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初中:2022年龙井市应届小学毕业生。
二、学区划分

图片

三、报名地点:龙井市北安小学一松亭楼(进大门右侧)
四、所需材料
户口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监护人页,孩子页),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双方和孩子不在同一个户口本的家庭需提供孩子父母结婚证和出生证明。
房产证和土地证原件及复印件。未办理房产证要出具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离异家庭需提供离婚判决书或离婚协议书,按孩子归属方房产证的地址为准。无房产报名需提供父母双方无房产信息证明(政务大厅三楼 8 号窗口)或农村房屋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父母在龙井的实际房产相关证明材料(父母在龙井实名所属房屋产权证件、政府公租房协议、政府廉租房协议、同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及购房发票或拆迁办出具的房屋回迁证明等)。提供的上述实际居住地相关证明材料办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产权房要求房产规划用途为住宅。学区划分以上述实际居住地相关证明材料地址为准。
五、报名时间和流程:
(一)东山实验小学、安民小学报名
1.第一批招生:有房有户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8日,上午8:00—10:30。
2.第二批招生:有房无户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8日,上午10:30—11:30。
3.第三批招生:无房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8日,下午1:30—3:30。
4.无房抽签:下午 4:00 点开始统一抽签。
(二)龙井实验小学、北安小学、龙井中学、龙井五中报名
1.第一批招生:有房有户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9日,上午8:00—10:30。
2.第二批招生:有房无户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9日,上午10:30—11:30。
3.第三批招生:无房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9日,下午1:30—3:00。
4.无房抽签:龙井实验小学和北安小学下午3:30开始统一抽签。龙井中学和龙井五中下午4:30开始统一抽签。
六、未按指定时间内报名抽签安排
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龙井市教育局
注意:请学生家长一定要按指定时间内携带所需材料报名,未按指定时间内报名学生参照《招生方案》中小学招生规定1、2、3、4、5执行。具体招生办法详见《2022年龙井市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实施方案》。   


龙井市教育局

2022年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