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2-29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龙井市民宗局近日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以《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宣讲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从通过决议的背景和意义、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与创新点、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等方面,以“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个飞跃”“四个时期”“五大意义”“十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等几组数字也进行深入细致地讲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推进新发展阶段民族宗教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编辑:朴姬妍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