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级各部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时间:2021-12-29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市各级各部门通过线上直播收看了开幕式。

图片

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乡村振兴局等部门通过电视、互联网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

在认真聆听了田锦尘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深刻领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为我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成林收看直播后说:“聆听田锦尘书记的报告后,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宣传干部,我们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学习好、诠释好、宣传好会议精神,组织好、报道好各部门对新举措、新成效、新亮点、新经验的贯彻与落实,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黄志全说:“田锦尘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为今后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龙门街道河西社区组织3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观看直播。期间,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报告内容。

龙门街道河西社区党委委员张颖说:“田锦尘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凝聚人心、求真创新,不但具有理论性,更具有实践性和科学性。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的精神,立足自身职责,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与时俱进,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和工作态度。”

图片

安民街道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

安民街道文化社区党委书记姜影说:“听了田锦尘书记的讲话,让我内心十分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社区党委书记,我一定要做好街道党工委助手,一切从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维护班子团结,用心凝聚力量和智慧,真抓实干,努力敬业,无愧于党和人民。”

开山屯镇政府镇长池香兰说:“此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延边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此次党代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凝心聚力,带领全镇群众攻坚克难、勇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开山贡献力量。”

编辑:朴姬妍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   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