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

时间:2021-12-29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12月27日下午,龙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干事热情,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宣讲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开始,到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再到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最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要内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紧跟时代形势、时代要求,把“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贯穿始终,在奋力完成全年任务过程中提高工作质量,创造工作亮点,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2021年的满意答卷。


编辑:朴姬妍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