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燃气用户的一封信

时间:2024-02-05 来源:龙井融媒

致全市燃气用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燃气用户:

您好!当前已临近新春佳节,也是燃气事故多发期、易发期,为保障您和社会公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燃气事故发生,温馨提醒广大燃气用户,请您正确使用燃气!

严格落实燃气使用各项安全措施,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燃气,并索取票据,不要购买便宜的“黑气”,不要把液化气钢瓶放在容易受到撞击、加热的区域或将钢瓶卧放,不要将正在使用的钢瓶和备用钢瓶放在一起,使用合规的燃气软管,确保可燃气体报警器、自动切断阀等防护设备有效,同时,使用燃气时,注意通风换气,避免中毒或引起火灾;离家外出前,必须检查燃气阀门和电器电源是否关好。

燃气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安全使用燃气是广大用户的责任和义务,真诚感谢您为燃气安全作出的支持。燃气安全你我他,幸福美满靠大家,衷心祝愿您及家人新春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如遇燃气安全紧急情况可以拨打以下电话: 

1、长春燃气(龙井)有限公司(管道燃气)24小时客服电话:6151110; 

2、长春燃气(龙井)有限公司液化气充装站24小时客服电话:13844701968;

3、龙井市通天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瓶装液化石油气)24小时客服电话:3283501。 

                            

龙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