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龙井市2024年民生实事的公告

时间:2023-12-29 来源:龙井融媒

微信图片_20230927091604.jpg

关于公开征集龙井市2024年

民生实事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市政府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1月4日。

二、征集内容

1.民生实事内容要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百姓急需解决且受益面较广的事项。重点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健康养老、教育文化、交通出行、环境保护、公共安全与服务等方面。

2.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我市实际,具备一定的基础和条件,能在一年内完成并取得明显成效。

三、征集方式

所提建议可通过纸质、网络、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提交龙井市民生工作办公室。(建议中应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1.纸质类建议:①邮寄至龙井市民生工作办公室(地址:龙井市新桥西侧龙井市发展和改革局民生办,邮编:133400),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②传真至0433-3250399。

2.电子类建议:①发送电子邮件至ljfgjshk@163.com,邮件主题请写明“民生实事征集”。

欢迎全体龙井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民生实事更加贴近群众需求,更加有效地保障和改善民生。


龙井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