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盛典·厚惠有期”消费券促销活动 助力春日消费!

时间:2024-02-01 来源:龙井融媒

为激活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助力春日消费“热”起来,龙井市政府计划开展“春节盛典·厚惠有期”消费券促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日至2024年3年月31日(如提前核销全部额度,即结束本次活动)

二、活动地点

延边博阳食品经销有限公司(龙井市福万家超市)

龙井市百姓大药房

琵岩山温泉古村落酒店

龙井市佰盛家具城

龙井市群星电器商店

龙井市富缘电器商场

三、活动范围

龙井市全体居民(包括域外来龙人员)

四、消费券面额

1.所有消费券均以现场满减方式使用;

2.消费者在享受企业优惠政策后,享受政府消费券优惠:商超、医药、酒店可享受10%的消费券满减优惠,即每单消费打九折;电器、家具可享受20%的消费券满减优惠,即每单消费打八折。

五、消费券活动特别提醒

1.消费券不可转让、不可售卖、不可找零、不可提现,不得使用消费券购买储值卡、购物卡等消费卡,不能用于个人转账。

2.商家在活动期间要在每一件耐储商品上明确标识限量采购的告知牌,严格按照零售标准进行销售,严禁利用消费券牟利等行为的发生。

3.如出现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并没收本次活动中已核销的全部消费券资金。构成违法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4.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因素,消费券使用出现变更或调整,以政府相关公告为准。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龙井市商务局负责。


龙井市商务局   

2024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