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秋冬·欢购龙井!龙井市消费券来了!

时间:2022-11-12 来源:龙井广播电视台

为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影响,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快速复苏,激发商贸市场活力,惠及百姓生活,市政府定于近期组织开展龙井市“惠享秋冬·欢购龙井”消费券促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龙井市“惠享秋冬·欢购龙井”消费券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2日—2022年12月15日

三、活动地点

延边博阳食品经销有限公司(龙井市福万家超市)

四、活动范围

龙井市全体居民

五、消费券面额

1.所有消费券均以满减方式使用;

2.消费者在享受企业优惠政策后,享受政府消费券优惠:凡每单消费满50元及以上金额,即可享受20%的消费券满减优惠,此项消费券不限名额,先到先得,券池资金享完即止。

六、消费券活动特别提醒

1.参与活动的商家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维持安全秩序;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应主动配合企业为做好疫情防控所采取的必要措施。

2.如出现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构成违法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3.严禁以消费券形式购买储值卡使用。

4.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因素,消费券使用出现变更或调整,以政府相关公告为准。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龙井市商务局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