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期间对部分蔬菜及副食品进行价格平抑的公告

时间:2022-09-28 来源:龙井广播电视台




2022年国庆即将到来,为使广大龙井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节日,市政府利用价格平抑资金对部分蔬菜价格进行平抑,起到稳价惠民、促进社会和谐安定、改善民生的作用。

01
平抑种类和幅度

平抑蒜苔、豆角、辣椒、芹菜、西兰花、大白菜、圆葱、韭菜、黄瓜、茄子共计十种蔬菜品种,平抑后蔬菜价格按低于当日市场销售价格的15%进行销售;豆油、大米、面粉、猪肉、蛋各一个品种以低于市场平均价格5%进行销售。

02
平抑时间

2022年9月29日至2022年10月1日。

03
平抑地点

1.龙井市第二百货超市

2.龙井市福万家超市

04
消费提示

(一)购买过程中请佩戴口罩,积极配合扫码、测温,有序排队并保持一定距离,共同维护平抑场所正常秩序。

(二)本次活动不对消费者进行限量销售,但对低价买高价卖、投机倒把者将进行严肃处理。

(三)我市目前蔬菜储备充足,广大市民按需购买即可,不必大量囤积。

(四)如出现食品质量问题,请及时向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

特此公告,望广大市民周知。


龙井市发展和改革局:0433-3250399

龙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

龙井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