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延边州文明办、延边晨报发起“祭祀不聚集,网上寄哀思”活动邀请您参加

时间:2020-04-01 来源:延边晨报

清明,又是一年缅怀时。

疫情期间,保护好自身和家人健康是对社会负责,更是对逝者的最好告慰。

今年清明,为了防止人员聚集,以文明告慰英烈先人,今日起,延边州文明办、延边晨报发起“祭祀不聚集,网上寄哀思”活动倡议。

我们将与您一道,共同打造文明、环保、节俭、安全的祭祀新风尚,助力延边战“疫”!

您可以在家中拍摄录制追思视频、书写缅怀寄语文章等方式祭奠追忆先人或烈士,也可以把录制的视频、图片,文章、书法、绘画的作品发给我们。我们将在报纸及掌上延边客户端开设专栏集中发布优秀作品。

发送作品时,请注明“清明网络祭祀征集作品”字样,我们会把您的真情实感、缅怀之情,通过报纸和客户端传递到延边的每一个角落。

作品发送电话

0433-2900119,回女士。

作品发送邮箱:

7651801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