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2023年“乐享龙井”欢购节消费券促销来啦!

时间:2023-04-25 来源:龙井融媒

图片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州、市稳经济促消费的工作部署,加快恢复和扩大消费,为经济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我市将在“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大型商超类线下满减:

2023年4月25日至2023年5月5日

药品零售企业线下满减:

2023年4月25日至2023年5月15日

住宿、餐饮、家电、家具类线上电子券:

第一轮时间:2023年4月25日-2023年5月5日

第二轮时间:2023年5月8日-2023年5月15日

第一轮抢券时间:2023年4月25日10:00

第二轮抢券时间:2023年5月8日10:00

二、活动范围

龙井市全体居民

三、活动单位

1.主办单位

龙井市商务局

2.承办单位

大型商超类线下满减:延边博阳食品经销有限公司(福万家超市)

药品零售企业线下满减:延边百姓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龙井域内所有连锁药店)

住宿、餐饮、家电、家具类线上电子券:吉林省码上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龙井市部分限上企业、大个体、限下抽样单位。















四、消费券类型及面额设置


1.线下满减:线下满减消费券促销活动针对大型商超及药品零售企业,采用满50元及以上金额,即可享受20%的消费券满减优惠。

2.线上电子券:电子消费券推出住宿餐饮类、家电家具类电子消费券,通过支付宝小程序“码上优惠”领取。

住宿餐饮类消费券:单笔购物消费50元以上(含50元),可一次性全额使用10元购物消费券;单笔购物消费100元以上(含100元),可一次性全额使用20元购物消费券;单笔购物消费250元以上(含250元),可一次性全额使用50元购物消费券;单笔购物消费500元以上(含500元),可一次性全额使用100元购物消费券。

家具家电类消费券:单笔购物消费500元以上(含500元),可一次性全额使用100元购物消费券;单笔购物消费1000元以上(含1000元),可一次性全额使用200元购物消费券;单笔购物消费2500元以上(含2500元),可一次性全额使用500元购物消费券。

五、领取方式

1.线下满减:消费者到延边博阳食品经销有限公司(原东市场福万家超市)和延边百姓大药房各门店(龙井市内),达到使用条件即可享受。

2.线上电子券:此次消费券,需要消费者在支付宝app搜索“码上优惠”小程序或活动期间内前往指定商家,通过扫描商户入口处或收银款台的支付宝小程序“码上优惠”二维码进入“‘乐享龙井’欢购节政府消费券促销活动”页面领券操作。

六、消费券活动特别提醒

1.商家在活动期间要在每一件耐储商品上明确标识限量采购的告知牌,严格按照零售标准进行销售,严禁利用消费券牟利等行为的发生。

2.如出现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构成违法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3.消费券不能拆分使用,不可转让、不可售卖、不可找零、不可提现;不得使用消费券购买储值卡、购物卡等消费卡;消费券不能用于个人转账;本次消费券活动核销时间为2023年4月25日10:00—2023年5月5日22:00;2023年5月8日10:00—2023年5月15日22:00。在核销消费券后的7天内订单发生退款时,消费券自动作废,消费券无法再次使用且不能再次领取。

4.若在活动要求时间内订单发生退款时,消费券面额不可拆分退还,需全额退款。

5.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因素,消费券使用出现变更或调整,以政府相关公告为准。

6.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龙井市商务局负责。

图片

图片
先领券/后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