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童话~延边的冬天~演绎多种魅力~

时间:2023-12-29 来源:延边广电全媒体新闻采编中心


冰雪童话 民俗风情

前几天

国内知名媒体记者

把目光汇聚延边大地

50余人的采访团

用笔触和镜头“推开”

冬日延边冰雪之门

图片

图片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第二批“热雪沸腾吉林行”采访团走进延边,探访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梦都美滑雪场、延大网红墙、琵岩山温泉古村落等地,围绕“玩冰雪、泡温泉、尝美食、观歌舞”,深度了解体验我州冰雪娱乐、民俗体验、温泉康养等特色文旅资源。

图片

图片

在延吉滑雪场偶遇 “广西科目三”……广西日报记者在参加“热雪沸腾吉林行”活动中,将自己遇见的惊喜和欢乐都写在了文章中。

图片

图片

“延边冰雪美妙至极!延边之冬让人心动!”这个冬天,延边策划开展60项冰雪节事活动。12月26日,第十一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举行。12月27日,2023—2024延边冰雪旅游季之汪清县全民玩嗨冰雪系列活动暨首届雪合赛正式启动。12月29日,2023—2024延边冰雪旅游季之和龙市冰雪嘉年华暨第九届老里克赏雪节即将启动。日前,安图长白山沐雪之冬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全州各县市冰雪活动大幕已开启,这个冬天,走进延边,走进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冬天来延边

逛一逛烟火气早市

打卡超炫网红墙

喝一杯苹果梨咖啡

看一看最美边境线

尝一尝大串和俄餐

穿越一次林海雪原

喂一下“雪精灵”麋鹿

滑一滑世界级粉雪

泡一泡古村落温泉

当一回“朝鲜族公主”

住一住老白山雪村

吃一吃正宗延边美食

买一买泡菜和米酒

“最奢侈的漂流”就在延边

……


原标题:冰雪童话~延边的冬天~演绎多种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