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水利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跟着河长去巡河

时间:2021-06-28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建党100周年横版05.jpg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全面落实河长制,近日,龙井市水利局、市河长办、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同护江河水,共筑吉林美” 系列活动之“跟着河长去巡河”活动。

活动现场,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河流基本情况、河长制工作并呼吁志愿者们及广大市民养成爱河护河的意识。市第二幼儿园20名教师担任志愿者,在六道河沿岸开展巡河清河行动,对食品残渣等生活垃圾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我市水生态坏境。

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唤起广大市民关爱河湖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下一步,将不断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举措,把龙井市河湖打造成造福人民的美丽幸福河湖,为推动全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刘思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