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老头沟镇学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8 来源:龙井融媒

微信图片_20230927091604.jpg

3月7日下午,龙井市老头沟镇学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积极分子和青年教师共26人参加。

image.png

三月初春乍暖还寒,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助人为乐,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手持抹布、扫帚、拖把等清洁工具,对校食堂的地面、门窗、桌椅都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擦拭,用劳动的汗水换取了学校食堂优美、洁净的就餐环境,进一步保障广大师生的就餐安全。

image.png

此次义务打扫食堂活动,为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老头沟镇学校党支部将结合上级党委要求,继续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刘艳薇

编辑:姜炫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