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1-11-10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打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近日,市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该警示片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由《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4个主题构成。用真实案例展现了近些年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整治人民群众身边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成色更足,获得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观看警示片后,市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政治观、权力观,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不仅要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更要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的警觉,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龙井市民族宗教工作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思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