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银龄”动人风采!

时间:2024-03-28 来源:延边新闻

图片


3月26日,首届全州老年人体育品牌项目展示活动在延边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州各县市代表队的150余名老年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县市分别将近十年来推广最成功、成果最显著、品牌最响亮的老年体育项目,包括广场舞、太极拳、柔力球、健身球操、健身秧歌、健身气功等集中展示出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将代表吉林省参加今年9月在我州举办的全国老年广场舞分站赛。


图片


据了解,州老年体协从2023年起组织实施老年体育品牌建设三年行动,着重挖掘和培育老年体育品牌项目和项目团队建设,使各县市老年体协的优势项目得到更加充分的发展和推广,使其项目团队和团队带头人得到更多施展才华的机会。同时,通过帮助各县市扶持其相对弱势的老年体育项目,使之逐步与优势项目形成平衡发展、百花齐放的态势。


州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贵兰介绍,接下来,州老年体协将进一步开展好老年体育活动,培育出更多能够代表我州老年人体育运动水平的项目和团队,提升延边老年体育品牌的知名度,同时还将加大力度宣传,吸引全国更多的老年人到延边参与体育项目的交流,为我州旅游业发展作出贡献。


原标题:绽放“银龄”动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