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商贸市场个体户党员交纳“特殊党费”

时间:2021-06-28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建党100周年横版05.jpg


近日,龙井市商贸市场个体党员安永范同志来到龙井市市监局党办,将一份2000元的特殊党费的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表达对党的感恩。

安永范同志1983年7月参加工作,下岗后在龙井市商贸市场从事个体经营,几十年经商过程中,他始终坚持服务消费者理念,顾客致上,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在担任龙井市商贸城党支部任支部书记,他不仅做好自己的本质生意,而且还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先后被评为全州优秀青年、五星级党员示范岗,龙井市优秀党员、龙井市非公党组织“红领先锋”先进党组织等。

据了解,这已不是安永范同志第一次交纳特殊党费,在2008年他也自愿一次交纳特殊党费1000元,用于支援四川汶川大地震救灾工作,从事个体经营多年来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达3万多元。安永范同志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他将继续关爱下一代、热衷公益,用自己的方式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编辑:刘思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