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今日15:30延边龙鼎VS淄博齐盛 打平就能晋级冲甲组

时间:2022-08-12 来源:延边广电全媒体新闻采编中心

8月9日,依靠李龙的进球,延边龙鼎队1-0战胜“领头羊”济南兴洲,拿下了晋级冲甲组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新任主教练白胜虎也迎来了执教首胜。目前,延边龙鼎领先湖北青年星队3分,交锋战绩和净胜球数据都一样,联赛收官之战,龙鼎队只要与淄博齐盛队打平就能抢下大连赛区最后一个晋级冲甲组的名额。

为满足球迷观赛需要,延边广播电视台积极与中国足协和延边龙鼎足球俱乐部沟通、商定,延边发布APP(延边广电APP)拥有延边地区独家视频直播版权,将全程视频直播延边龙鼎队2022中乙赛季的全部场次比赛。第十轮延边龙鼎对阵淄博齐盛的比赛,将继续邀请多年跟随延边队报道的足球记者洪涛担任解说评述,欢迎广大球迷朋友届时下载观看!


延边龙鼎vs淄博齐盛

【直播时间】

2022年8月12日  15:30

【直播观看方法】


一、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行观看。

图片


二、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延边广电”客户端,或在安卓应用商店搜索“延边发布”客户端,点击安装下载,打开客户端后,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直播链接观看比赛。


图片


原标题:【直播预告】今日15:30延边龙鼎VS淄博齐盛 打平就能晋级冲甲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