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今日19:30延边龙鼎VS青岛红狮 为晋级拼死一战

时间:2022-08-04 来源:延边广电全媒体新闻采编中心

7月31日,延边龙鼎队1-2不敌湖北青年星队,积分滑落到赛区第三位,晋级冲甲组形势不容乐观。与青岛红狮一战,龙鼎将士要拿出毕其功于一役的气魄,只有取胜一条路。双方首回合龙鼎队轻松获胜,希望此役龙鼎队放下包袱,轻松应战,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

为满足球迷观赛需要,延边广播电视台积极与中国足协和延边龙鼎足球俱乐部沟通、商定,延边发布APP(延边广电APP)拥有延边地区独家视频直播版权,将全程视频直播延边龙鼎队2022中乙赛季的全部场次比赛。第八轮延边龙鼎对阵青岛红狮的比赛,将继续邀请多年跟随延边队报道的足球记者洪涛担任解说评述,欢迎广大球迷朋友届时下载观看!


延边龙鼎vs青岛红狮
【直播时间】
2022年8月4日  19:30
【直播观看方法】


一、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行观看。

图片

二、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延边广电”客户端,或在安卓应用商店搜索“延边发布”客户端,点击安装下载,打开客户端后,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直播链接观看比赛。

图片


原标题:【直播预告】今日19:30延边龙鼎VS青岛红狮 为晋级拼死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