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关工委组织召开“未成年反霸凌法律知识”座谈会

时间:2024-04-10 来源:龙井融媒

a942de6c729f04c35b199b19be874a0.jpg

4月9日,龙井市关工委联合龙井市直机关关工委、龙井市教育关工委到龙井市检察院围绕“未成年人如何反霸凌”法律知识普及情况展开座谈交流。

11.png

座谈会后,市检察院关工委工作人员还带领大家查看了青少年普法活动展示厅并结合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具体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法律内涵。据了解,市检察院关工委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孩子们来到检察院上一堂生动活泼的法治教育课,告诫他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学生,遇到危险如何自我保护等法律小常识。

今后,市关工委将继续发展好“普法明天 教育先行”理念,以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为重点,做好关工委普法品牌,扎实推进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   辑:李焕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