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朋友”走进龙井市人民法院 感受阳光司法

时间:2022-11-25 来源:龙井市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1027160940.png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司法,提升司法公信力,11月22日,龙井市人民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龙井市消防救援大队来到法院旁听庭审现场,让“蓝朋友”走进法庭,“零距离”感受阳光司法。



图片

在庭审过程中,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认真观摩案件审理,了解了法庭审理案件的程序,感受到了法律的神圣与庄严,整个庭审过程严谨、有序,给旁听的消防救援人员带来了巨大的心灵触动,以案释法效果显著,起到了司法宣传的良好效果。

图片

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通过开放日活动提高了自己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更亲身感受到司法的公开与公正,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同时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

图片

龙井市人民法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司法公开要求,以“公众开放日”为契机,延伸司法工作触角,推进司法公开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公开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让司法公正以群众看得见的形式得以实现,为构建和谐社会、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再立新功。

原标题:“蓝朋友”走进法院 感受阳光司法